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

與"裘"有約

一年多沒見的裘裘,已經比田田高了,裘爸裘媽,你們這麼會養,我的壓力很大哩!


  再次來到Tina的廚房,田田己經很會跑了,裘媽是超專業的小叮噹,她的百寶袋裡有各式各樣的玩具,包括氣球,吹泡泡,畫筆,小車車...應有盡有,相形之下,我這個媽,配備好像陽春了點...


恰巧在這兒遇上一位三月寶寶,三個孩子各差十天,田田是大姐哦! 但是這位妹妹對裘弟好像挺主動的,來了一場霸王硬上弓...引起全場一片嘩然! 至於田田,她根本無暇理會其他人,一直沈迷在追逐稍縱即逝的整園泡泡裡,一會兒聽著音樂扭腰擺臀,一會兒模仿大人吹著氣球 ,又一會兒撿拾樹葉的,忙得很!!
 

 
   隨後轉戰另一個休閒農場,看到山羊,野兔,鴛鴦和豬,在盪鞦韆時,其實己經感覺得出田田的睡意,硬撐到下一站吊橋,就沈沈的睡著了,我們留在車上等老公回來,等她一醒來,又可以吃到最愛的豆干...晚餐吃裘媽推薦的道地韓國料理,最後,在田田裘裘的互相道別聲中,二家人各自踏上回程...今晚,田可能還夢著抓不到的泡泡吧!!


0 留言給我啦!:

最新文章

Design by Dzelque Blogger Templates 2007-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