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

兆豐浪漫旅

珍貴的五一連假,剛好阿媽有安排了要去進香,夫妻倆很不容易在放假前才調到二天假陪田田,臨時要去哪兒玩也沒譜,上旅遊網撈撈...發現時機歹歹,怎麼台灣旅遊還是貴森森呢 !



  連假第一天,舉家前往桃園偉偉家,二家六口到深入雲霄的數碼天空下午茶,田田蠻喜歡偉偉,一向說不要弟弟的她,竟鬆口准偉偉可以來家裡住呢 !傍晚,順道內灣逛老街用餐,漫步到後山想會會螢火蟲,才到鐵軌旁就零星散落著,往山裡去,群聚著天上落下星星似的,讓二個小傢伙流連忘返的,也讓田田接下來的幾天持續念念不忘。






  日前報導,大陸同胞發動萬人遊台灣,和阿里山己被塞爆畫面歷歷在目,我們想渡個清悠的假,地點可得小心挑,想赴綠島,但時間太趕又所費不貲,只好與現實妥協,臨時訂了花蓮-新光兆豐農場,小木屋二人一晚才$3500(實際上是四人房),小朋友110公分以下免費,只是老公又得辛苦點,要一路開車欣賞蘇花美景到花蓮 。



  那天,車窗上不停搖擺的雨刷,正如我極力想揮別雨神的心情,抵達小木屋時還飄著,這狀態進農場也沒得玩,索興駛往市區逛街,吃扁食,包心粉圓,再包些魯味小點當消夜,隨心所欲也樂得自在。


  第二天用過早餐,為了不讓老公太辛苦,還是花了那一千元大洋去租電動車,也還好有它,否則肯定騎到腳抽筋,但最後仍沒逛透就又飄起雨來,田田和那隻九官鳥聊過(內容大約是”你好”,”哈囉”,和”耶”)之後,還很小氣的不肯把牧草都給小兔子吃,堅時要留著自己玩,我則是因白綠孔雀雙雙開屏欣喜若狂,兆豐把動物們照顧得比動物園好太多了,斑馬還有草原可以奔跑呢!




  回程經過市區,又一餐扁食再外帶一盒回家,另準備二份肯德基塔塔魚堡(田田的最愛),載著二大袋"曾記"沿蘇花再邊玩邊拍,回淡水已經十點了,這回玩得趕了些,但田田至今仍孜孜不倦的重覆九官鳥的口頭蟬呢!








  寶貝長大了,她像小管家似的,會叮嚀別忘了帶她的奶粉(我常忘,害她老是餓到睡不著);也會數落土豆”這樣不行哦!"(雖然很明顯的土豆和我從來沒搞懂是什麼不行?),但也開始會回嘴,耍脾氣,育兒的書籍要我們當父母的循循善誘,也不知是書裡講的範例太少,還是自己生的小孩難搞,每回狀況都沒在書本裡,那天看她躺在沙發上,在眼裡擠滿淚水又不讓它流下來,看著天花板,這樣是在享受迷矇感嗎?又一天刻意把自己困在綿被裡,哭喊著要麻麻救,我要撈她出來也不肯,又多躲一會兒再擠幾滴淚,她真的很愛演,但真的不是我教的!

0 留言給我啦!:

最新文章

Design by Dzelque Blogger Templates 2007-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