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

連續劇

  我們家戒掉第四台很多年了,又我和Bruce只看高畫質節目,而田田平日看的兒童節目,除了DVD和寶寶台就是海綿寶寶(很多家長反對,但只要陪著孩子看,它能疏壓也能學到很正面的哦!)


  昨天發現,八點檔在演"西遊記",決定試著帶田田看她的第一部連續劇,她沒看過有續集的節目,會有點不解,為何突然進入片尾曲了?很有趣的感覺,相較於完全鍍絕電視的家長,我的想法是,這東西無法禁一輩子,不如教她如何有規範的觀賞娛樂節目。
  
  巧虎專注CD小書,有介紹過西遊記,雖然故事是改編版,但基本人物是一樣的。所以,當我看到正常版的西遊記時,覺得這是個入門的好機會,而孫悟空這個角色真是永遠受孩子親睞,記得我小時侯也是^^。

ps.田田常說:我要做我自己!(即使是當白雪公主都不能動搖她)就是海綿寶寶教她的哦!!

0 留言給我啦!:

最新文章

Design by Dzelque Blogger Templates 2007-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