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

墾丁四天三夜

  托Vicky的福,三天假給它狠狠請下去,我貪的是和小姐姐相處四天的光陰,將旅程襯為美麗圖畫的是墾丁的藍天白雲。


  出發前,帶田田去採購泳裝,她自己挑了件天空藍的連身泳裝,滿心期待將有一趟海天之旅,只是,她始終以為是跟王老師一同去的,她想不起來是哪個小姐姐。

  6/15在清水休息站集合時,一眼就能找到姐姐,和小時侯一樣有活力的滿場跑,一盒吊中燒田田吃四個,姐姐吃三個,Vicky姨直呼不可思議,因為姐姐一向吃很少,我跟田田說,愛吃蟲分姐姐一隻吧!鼓勵姐姐吃胖點~


  第一站東港黑賄魚,田和姐姐在魚市濕答答的水泥地上跳上跳下的,我的心也跟著她們頻率跳著,這二位小姐活動量真是勢均力敵,旗鼓相當,田田一副找到知己的滿足模樣,跟著姐姐當跳跳虎。




整趟旅程,都是Vicky姨百忙中辛苦籌備的,而且托她的福,訂的房竟然還升等,連老天都特意安排似的,在checkin前先來場雨降溫 ,孩子們上沙灘小小踏浪一翻後,飢腸轆轆的享用飯店晚餐,而逛夜市前,另一場雨也及時的結束。

  
這是田田,第一次在夜市打珠珠台 ,姐姐很厲害珠珠愈打愈多,還可以分田田多玩了好幾回,二姐妹的身形也雷同,真是一對姐妹花,我跟她們說,妳們的拔拔是同學哦,所以妳們註定會是好朋友。姐姐問我,他們從幼稚園,小學到國中嗎?ㄟ~沒有啦,是從國中之後那段啦!!

  更巧的莫過於他鄉遇故知,和依慈妹妹的不期而遇,三位獨生女在飯店球池玩著保衛"藍色水晶球"的遊戲。一直以來,都是羡慕別人有兄弟姐妹互相支援,有時要報隊加入,還得看人家臉色,我可以感受到她們心裡的興奮,那種終於不是單槍匹馬,有伙伴支援的感覺!
  第三晚,我們住的是悠活兒童旅館,也許是因為夏都把我們保護得太周詳,以致到悠活時有種五星搬到三星的失落感,雖然整個硬體設施和體貼度都有蠻大的差別,但兒童旅館確實是緊抓住孩子們的心,光房間內的彩繪和抱枕就讓她們流連忘返,愛不釋手的了。








悠活小廚師-田田第一個手作麵包
報名小廚師課時,正巧前一梯次作品出爐,看起來很一般的菠蘿麵包,心想就當好玩也不錯,直到上課進行一段後才知道是小螃蟹,在製作過程中因田田不斷分心,麵團切得忽大忽小,使我擔憂作品堪慮,
直到二小時後取回時,看到成品的模樣,讓我不得不由衷稱讚田田,她的小螃蟹真是超可愛的。









計劃是隔日早餐後,就開車前往高雄市區夢時代小玩後再回台北。早餐侯位時,二位小姐的表情很令人玩味~整個落寞到不行啊~~~


2 留言給我啦!:

wenyu669 提到...

緯來潮貨店祝您聖誕節快樂

wenyu669 提到...

緯來潮貨店祝您聖誕節快樂

最新文章

Design by Dzelque Blogger Templates 2007-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