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

星媽如是我



我的星媽夢,實現在"2007婦幼用品採購年鑑"的封面,雖然只佔封面一小角...但她是我女兒^^

  我是拿這張投稿雜誌的生日寶寶,自接獲育兒生活雜誌社來電邀拍雜誌封面的那一剎那起,風神媽,帶著被加勉的激勵...一同體驗小小模特兒這行業。
  首先,星媽得忍受造形師用電棒,把田田那頭我呵護備至的頭髮燙捲,還冒著萬一燙到臉的風險。再來,攝影棚很熱,所以只適合穿件尿布這種清涼照。另外,還要等孩子笑,問題是所有人看著她,我想沒哭算是大膽的孩子了,還笑哩?所以,有位專職搞笑的阿姨很重要,我蠻佩服她的,全場她最辛苦。

  這張照片等了很久才收到,因為雜誌社都沒通知,翻了後來幾期雜誌也都沒有田田,以為我們是沒被選上,直到意外在廣告採購雜誌的頁面一小角,發現這孩子真眼熟,和老公,媽媽一再辨識的結果,才確定是我們的女兒,所以拍得像不像本尊,我也說不上來。 

  能有這樣特別的回憶,其實算是非常幸運,省了筆拍週歲藝術照的錢,也體會到童星真的是混血兒佔優勢,"純(黃)種的"要競爭有點難,父母要很有空,因為都不是約假日,還有,可能要心腸硬一點就是了。



右邊這張,是四月入選藍色企鵝小小模特兒的照片,但這次試鏡沒選上新裝的模特兒,殘念。
後來,我就很少投稿了,一來是因為牡羊座三分鐘熱度已過,二來是要常請假,又沒錢拿,沒荷啦 !




1 留言給我啦!:

∴°﹒☆°.﹒勤有獨鍾∴°﹒☆°.﹒ 提到...

這張Q毛的我打包帶走囉~哈

最新文章

Design by Dzelque Blogger Templates 2007-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