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

心機敗露



若不是她真的很愛演,就是心機重,竟然看出我對她那憋著小嘴的樣子真是又愛又氣的心事...

  

  繼"五秒內飆出兩行豆大的眼淚"和"超慢動作撲倒在地"愈表演愈熟練後,田田又有新花招,一旦想做壞事,聽到我的警告聲,先停下轉身猛打沙發幾下(可能發現打沙發比較不痛),再回頭看我是否不再生氣, 那我當然還在氣啊,這麼小就會牽怒怎麼好!結果她竟然硬的不行來軟的,奔來緊緊抱著我,憋著小嘴把臉皺在一塊,發出很假的啜泣聲,眼角還得閃著淚光...

0 留言給我啦!:

最新文章

Design by Dzelque Blogger Templates 2007-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