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

德國麻疹疫苗


不斷檢查左腿上那丁點兒大的小傷口,還不時委屈著說:痛痛,今天不用補班,帶田田去打德國麻疹疫苗(已經落後好幾個月的疫苗沒打了) 
  本來準備去淡水衛生所試試,才發現衛生所是一,三,五下午二點到四點才有在打疫苗...所以上班媽媽不但要請假,還得請對日子才行哩@@"
  所以結果還是去找劉小冰,不知是我們不投緣還是怎樣...她今天又表現出不耐煩,我媽只是在等護士準備藥劑的空擋,讓田田去量一下牆上的身高尺,醫生馬上臭著張臉很兇的說,"剛剛不是量過身高嗎!"...要不是田田的針還沒打,我實在很想問她...多量一次要收錢是嗎?還是牆會壞掉?
身高:82cm
體重:11kg
頭圍:47cm

1 留言給我啦!:

Unknown 提到...

這個溜小冰
很不適合當醫生
(倒是應該去當女警)

光聽妳敍述..
手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癢

很想揍她!

QUEENIE (QQ)

最新文章

Design by Dzelque Blogger Templates 2007-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