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

想起那個人


浴盆已經顯得太小,頭髮也變長 ,我的田田長大了...


  



  我不能想像,我的媽媽該怎麼承受失去孩子的痛,每次想到我的大弟,心裡還隱隱的痛...在人生光彩亮麗的二十年華,卻硬生生的被病魔拖走...曾經以為會永遠存在的卻不再永遠,他離開的那晚,有十幾個同學陪著,我卻流不出淚(像那部人生劇場-為什麼要對你掉眼淚),因為我沒有準備好,我很想跟老天說,我和弟弟都沒準備好,他不應該真的離開我的 !我們還有好多計劃好多夢想,甚至很多架沒吵完...

  現在我有我的孩子了,每過一陣子就會覺得感慨生命,有時我也會很不服氣的想,那些喪盡天良的人,為什麼都不會生病,有的還活得很切意?

  這種念頭不能多想,想久會得憂鬱症,我給了自己一個解答,答案是希望有報應是一種自我安慰,但我沒種做壞人,只想珍惜眼前的幸福到我的永遠......

0 留言給我啦!:

最新文章

Design by Dzelque Blogger Templates 2007-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