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

浪漫的魚


  傳說中浪漫多情是雙魚的特質,與坦白性急的牡羊是大異其趣,徧徧!!我的生命中似乎很難脫離這個星座...除了我爸媽,我又生了隻小雙魚來!


  浪漫有時真令人哭笑不得,田田時常遇到點小碰撞,就舉著她的小手,皺起眉頭喊著”痛痛~”要每人都”疼惜”一下,我的反應嘛...大概是敷衍的告訴她,沒受傷不會痛痛啦!我媽的反應則是與田田一般誇張的演出一場惺惺相惜的祖孫大戲,至於老公,總是更誇大,用力一把摟緊田田,直到田田掙扎一直大喊著”不要”才甘心放手,弄得全家哄堂大笑......

  田田也愛辦家家酒,而玩的內容大概都是和吃有關!今天穿的衣服正巧有的小口袋,我佯稱她就是袋鼠媽媽,懷裡可以放小熊寶寶...雙魚的母愛馬上發酵,只見她小心翼翼的把小熊放進袋子裡,自豪的在家裡來回展示,最後還拿小熊放在胸前喝奶,萬一被外人看到,免不了又要讓人啼笑皆非了。


2 留言給我啦!:

Unknown 提到...

看完了妳寫的雙魚田田
我只能說還是奶奶比較了解她

本想替同為雙魚座的田田來番辯解
但回頭想想..
至今三十歲的我
還是像田田一樣很愛演

嘿嘿~
偶爾浪漫一下
沒那麼嚴重啦~

心虛的QUEENIE

Bonniecho 提到...

說到這個,才想到起,很久沒看妳耍寶了耶,有休假要來淡水來陪我們歡樂一下吧^^

最新文章

Design by Dzelque Blogger Templates 2007-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