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

後花園遊記


帶著土司,御飯團和保暖衣物,浩浩盪盪的再上巴拉卡,今天要穿夠暖,還一定要餵到魚!



  昨日由三芝上巴拉卡沿途,驚豔的楓紅迷人,到逹和老公相約五百年的大屯自然公園,遇上濃霧和刺骨的寒風,我們因裝備不足,只好先行斥退隔日再戰!!
  
  
  今兒個正午上山,果然延途晴空萬里,上巴拉卡,開車者要有心理準備,晴天需載墨鏡,而其他時侯大多都只能在霧中開車....也許是因為巴拉卡的難度,讓這兒的景觀蠻自然的,人工設施不多,停車位也不多,經常是幾家人共享這美景而己~


  今天人算是多的了,好處是蠻多小朋友的可以和別的寶寶互動,缺點是不敢餵魚怕帶壞大家(呵,萬一所有來這兒的人都帶一包,那不用一個月,水就臭掉了吧),那包土司只好充作野餐的一部分,暗自埋怨自己的小氣,買便宜土司給魚吃,這下子反而落得自己吃起來沒那麼美味...


  

0 留言給我啦!:

最新文章

Design by Dzelque Blogger Templates 2007-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