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

寧.羽.瑾.萱(童年空間)


自從當了媽,和好友相聚的時間反而少了,這次約在童年空間,讓寶寶們有玩具玩有地方跑,雖然瑾和萱還是比較黏,但我們四個媽媽總算能偷閒小聊一番
  

  
  我們四個由國中至今,也二十年的同學資歷了,除了羽媽是第二胎,我們三個都是新手,老公說,從我們管教孩子的口氣可以看出這一點!言下之意,羽媽的口令確實是較有效果就是了...
  四個小寶貝裡,寧是最有活動力的,羽是斯文小紳士,而萱是走氣質路線,超有禮貌的,咱們田田呢?因為不愛餅乾零嘴,又過了她早午餐時間,呈現呆滯狀態直到她拿著義大利麵模型,由跳跳床上翻了一個倒栽蔥,只好趕緊帶著她出外覓食,田田以前所未有的乾脆吃完那半碗烏龍麵,等不及拔拔取到車,就在我懷裡睡著了.
  
    

  下午帶著田田到101看聖誕樹,我們沒有準備聖誕禮物給田田,因為我覺得聖誕禮物的存在並沒有很大意義,她不像我們小時侯,除非有什麼特別日子才能買到想要的玩具或衣服,我認為感受聖誕氣氛的效果應該更深刻,我想教她的是面對生活的態度,幸福是種感受,並不是任何物品能代表的...    

  

0 留言給我啦!:

最新文章

Design by Dzelque Blogger Templates 2007-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