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

全母奶寶寶



據專家學者說,二歲是孩子的第一個叛逆期,雖然我媽一向否認我小時侯有什麼叛逆期,只記得我小時侯乖巧的那一面...讓我不得不感激她的善良

  在我小的時侯,喝牛奶的小孩才是被重視的孩子,媽媽說我有牛奶喝全靠那位算命仙,算出我能讀書會賺錢這本事,而我的弟弟卻只能喝母奶,偏偏她沒有奶水,所以只能以米糊,偶而偷我的奶粉讓弟弟糊口...每當她提起這一段往事,總是萬分疼惜弟弟 。  

  時過境遷,生田田的這幾年,推廣的是母奶哺育,而我也以破斧沈舟的決心,完成了這艱鉅的任務,媽媽從一路慫恿我餵牛奶到最後成為社區的母奶推廣顧問,我很自豪我做到了,希望這樣用心對待的孩子,能擁有更多體諒人的心。

  斷奶是我目前最猶豫的事,在我是很想斷,因為我不想半夜冷起來總是衣杉不整的,但田田唉求的眼神又讓我很難拒絕,半夜一直哭大家都沒得睡也不是辦法,只好先採柔情勸說,若下個月我出國前還戒不掉,那二天老公可能就別想睡了吧!

0 留言給我啦!:

最新文章

Design by Dzelque Blogger Templates 2007-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