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

千里共蟬娟


  人生之大喜,有情人終成眷屬,望穿秋水就等這杯喜酒,你們可有重任在身,咱家田田正缺玩伴......努力加個小寶貝吧!!
  



  認識多久,不太能算,算下去會自覺到歲月如梭的衝擊,總之...老老老朋友就是了,回憶四個人在台灣尋幽訪勝的日子,在清境上的7-11吞咖啡吐霧,跑遍整個大溪挑草莓果園,在台中繞境二個小時,硬是要走不同的路線回家......就是這樣隨性的朋友。







  新郎新娘,都是心思細膩,單純貼心的金牛座,今天老公單挑會場拍照的工作,他不接case很久了,蠻擔心沒拍好這重要的一場,而我也第一次帶坐不住的田田參加喜宴,還好會場有些”設施”供田田玩耍...例如主桌前的講台,和放映中的投影布幕,但田田認得出照片裡的叔叔和阿姨,看到本尊卻叫不出口,練習好的”恭喜”也沒派上用場,大概是今天最不完美的部份吧!





  蠻羡慕現在的新人,都可以很巧心的安排婚禮,我捨不得繳回美美的回執小卡,只好把我們全家的祝福寫在其中一張,自己偷偷留下一張,看到牆上掛著滿滿的祝福,和新人幸福的笑容,這是金豬年的壓軸~”但願人長久,千里共蟬娟”。

2 留言給我啦!:

Ryan 提到...

那天的婚禮,
看你們夫妻倆都沒有空坐下來吃飯~
真的很過意不去,
於婚禮中有段特別為朋友準備的影片,妳大概也沒看到吧,本來想要放你們結婚的照片,
後來因為很多"考量",所以決定放你們一馬...哈~
對了,咱們再找一天,吃頓好的,彌補一下當天
沒吃到好料的~
還有.Bruce拍的照片,親友們都誇獎說,
真的拍的很好哦^^
Ady

Bonniecho 提到...

影片有看到一小段耶,妳抱著田田那張,她有認出自己...還不小心聽到隔壁桌的人說,"誰的小孩好可愛哦!"害我差點兒很虛榮的想秀一下田田,哈哈!

最新文章

Design by Dzelque Blogger Templates 2007-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