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

新年願望"鼠錢數不完"


這次年假沒回彰化,北台灣卻給我冷到爆,加上又一直下雨,咱家屬豬的直接冬眠,屬狗的整天屋內狂奔,而我這隻兔子,也悶得發慌,冒雨也要去找新鮮空氣!

貓貓,每天就是呈現這副得性!毛毛喜歡睡在人家(包括貓)身上,喵喵喜歡被圍在中間,黑豆堅持了很久才肯加進來睡,土豆這種天還吵著要玩水,毛豆打破了一個聚寶盆,所以心虛的整天緊張兮兮......幾個孩子大概很開心,我們夫婦在家時,牠們可以安心睡在沙發上的羽毛大衣一整天,不必睡冰冷的地板和理會田田神來一筆的追逐賽.



  除夕回基隆吃豐盛的年夜飯,田田很喜歡阿祖,一直拿玩具給阿祖玩,還和阿祖講很多外星話,我也好奇,她和駿哥哥蓋綿被純聊天的內容是什麼?...我覺得二個孩子比較有伴,也比較快樂。



  初一一早載阿祖到士林叔公家,我們三人到麥當勞享用包場早餐,在兒童遊戲區的一大片鏡子前,田田依著牆擠眉弄眼了許久,似乎還算滿意自己的樣子,跑跑跳跳一番後,因為還下著雨,只好乖乖回家窩著。



  初二改吃摩斯的早餐,順便到老街吹吹風,意外發現,很少人在排渡船耶,住淡水那麼久都沒坐過,到了八里才晃然明白,很冷又下毛毛雨,雨勢一直加大,只好打道回府,田一路在摩托車上吞雨吐霧,享受人生第二次的新年。



  初三,中午和好多姨婆聚餐,滿滿三大桌,還有很多阿姨舅舅,非常熱鬧,田田一直要去找姑姑,她還是最喜歡駿哥哥,回家一看到紅包就叫”姨婆”,不知到底了不了那是姨婆給的,還是以為紅包就是姨婆?

  初四,整天在家沒出門,冷就算了,一直下雨超悶的年假!!

  初五,重覆初二的行程,知道我有多無奈了吧!只要讓我出門,哪兒都行了啦!!不過這天雨只停了二個小時,所以最後又被雨趕了回來,拍了些田田得意忘形的照片,也算有個回憶。

  這個年假似乎是在犒賞豬寶寶的,讓我有點不甘心都沒玩到...哼!

1 留言給我啦!:

Ryan 提到...

看到一群貓窩在一起,真的很可愛^^
其實,若你們不嫌南部太遠,
下次可以到南台灣享受太陽,
還記得有一年我們去屏東某一家庭園餐廳嗎?
今年去時,已經整個大改裝,變得更漂亮了~
有機會,一定要舊地重遊一下^^
Ady

最新文章

Design by Dzelque Blogger Templates 2007-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