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

幼稚不幼稚?(第三天)

  天雨,今日是開車載田田上學的,一開車門,一位老師撐著傘急急的來接待,使使眼色要我別下車,就牽著田田進校園了,當下為老師們這份專業感慨萬千啊~~

  中午,期待著王老師來電,記錄下田田今天的狀況:

(狀況一)
玩沙玩具不能玩了,因為田田總是把它弄得滿桌滿地的。
=>雖然說哪有吃燒餅不掉芝麻的,但老師要管理這麼多小朋友,所以我和田田溝通,假日帶她去海邊玩沙,隔日老師說田田也沒有吵著玩沙囉。

(狀況二)
老師說,田田今天哭了,因為同學的媽媽到教室來,田田傷感的說:我想起我的拔拔麻麻了!!
那位媽媽離開後,同學並沒有哭,倒是田田一副不削同學的模樣,讓老師看得啼笑皆非。
 
(狀況三)
午餐時間未到,問老師什麼時侯吃飯,之後老師拿東西進教室,田田緊迫盯人的問:妳拿飯來了嗎?

(狀況四)
放學,田田與凱威一同出校門,只見她義憤填膺的說:凱威好愛哭哦!他上課都一直在哭耶!!
凱威麻麻在一旁只好趕緊對田田說抱歉。

(狀況五)
聽老師說田田在唱遊時比較放不開,我回家看到的卻是又唱又跳的在復習著。

(狀況六)
放學後依然在社區多玩了二十分鐘溜滑梯,見二位小一生玩BB槍,田田將音量壓得極低,要Bruce側耳過來,她問:"那....是真的嗎?",Bruce回覆那僅是玩具槍,田田接著答:"那是假的囉!"。

0 留言給我啦!:

最新文章

Design by Dzelque Blogger Templates 2007-2008